大学化学实验G课程组举行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3-09-08 浏览次数:1940

    2013年9月5日,大学化学实验G课程组举行了教学研讨会。课程组苏彬、陈敏、魏晓芳、陈志春、陈时忠、方卫民、许莉、吴庆银、蒋银土、刘润、崔艳丽、谭桂娥、沈莉萍、张培敏、吴师、岳林海、吕德水及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部分教师共24人参加了会议。

    2013~2014学年秋冬学期,大学化学实验G共开设了38个教学班,选课学生达到1370人,教学任务非常繁重,为此课程组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和准备。研讨会上,主讲教师谭桂娥老师首先布置了新学期教学安排、研究生助教培训工作等;然后教师们一起认真讨论了教学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大家一起围绕着新实验的开设与教学方法的改革、学生实验综合能力的提高、如何促进学生预习、实验考核及评分标准的改进、教师素养的提高等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两个小时的研讨会气氛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对于课程体系和教学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统一的认识。通过本次会议,对提高大学化学实验G课程指导教师的整体水平和保证大学化学实验G课程的教学质量,具有积极和深远的推动作用。 (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谭桂娥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