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教师来我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06-24 浏览次数:1893

2015624日,东华大学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基础化学部物理化学学科带头人咸春颖老师带着物理化学学科教师一行六人,来到我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从五楼的有机化学实验室开始,我中心副主任曾秀琼和王国平老师首先带领他们逐一进行参观。在四楼的基础实验室,来访教师和正在指导学生实验的李秀玲老师进行了热烈交谈,并观摩了学生实验课;在三楼的中级实验室,赵明坚和王永尧老师为来访教师详细介绍了物化实验的一些实验设置......
随后,大家进入会议室进行座谈。我中心主任方文军教授简单地介绍了中心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实验教学体系等情况。东华大学的教师们就开放实验室的管理、运行和实施细则等问题和我中心教师进行了交流;同时双方就关心的人事聘用、青年教师的发展等情况进行了讨论。我中心方文军、王国平、王永尧、赵明坚、陈时忠和曾秀琼等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