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09-21 浏览次数:3453

2015914日,曾秀琼老师主持召开了《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的教学研讨会。《基础化学实验I》是面向化学专业学生开设的,实行小班教学,每班级学生人数一般不超过16人。2015~2016学年秋冬学期只有64位学生选课,分成了4个实验班级。在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就教学安排、实验内容、学生要求、课程重点以及后期探究性实验项目等进行了讨论。通过交流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在秋学期以培养学生规范操作和提高实验技能为主,在冬学期着重学生的综合实验技能及创新能力开发与拓展。

   本学期指导教师李秀玲、方卫民、曾秀琼、教辅教师祝海娟以及研究生助教崔瑶轩同学共计五人参加了研讨会。为提高《基础化学实验I》教学质量,课程组所有人员将携手共进,全力奉献出自己的努力。(曾秀琼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