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教师参加“微课系列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5-11-02 浏览次数:2231

     微课是为支持反转学习,混合学习,移动学习,碎片化学习等多种个性化学习方式和教师网络教研方式,以10分钟以内、短小精悍的微型流媒体教学视频为主要载体,针对某个知识点或教学环节二精心设计开发的一种情境化、趣味性、可视化的数字化学习资源包。
    浙大化学系实验教学中心李宁、张培敏两位教师参加了20151030号到111号在杭州举办的 “高等院校微课开发、设计、制作实操技术应用及作品案例展示系列高级研修班”,该研修班由中国高等教育教师发展研究会主办。希望在将来的实验教学中,引进微课程,通过情境化、可视化的数字化教学,提高学习效率,从而提升教学质量。通过微课程,加强师生互动,活跃讨论气氛,促使学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促进学生在实验课堂教学中 积极开发研究性思维,提升学生的创新能力。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