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副校长应义斌一行来我系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6-03-31 浏览次数:2044

315日,正值我校及我系全面开展教育教学大讨论之机,浙江大学副校长应义斌教授、浙江大学教务处、海宁国际校区教学负责人周金琪副处长等一行五人来到我系化学实验教学中心调研,化学实验中心副主任赵华绒、曾秀琼等老师参加了座谈。
赵华绒老师汇报了化学实验中心的发展历程与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几年的实验教学的课程建设和发展。应义斌校长对我系近年来在实验教学中所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赞赏,他说,化学系汇聚了一流的人才,建设了一流的学科,希望通过本次调研能对浙江大学海宁国际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较好的借鉴。
座谈会后,应校长一行五人在中心副主任赵华绒等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深入了解化学实验中心基础化学实验室的建设和管理。(张嘉捷 文/图)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