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成功举行2017年度续聘老师述职及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7-10-20 浏览次数:1818

20171012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教师聘任期满续聘述职和民主测评会在中心大楼319室举行,中心十名聘任合同即到期的老师进行了述职与工作汇报。会议由化学系副主任兼实验中心负责人王敏、实验中心副主任赵华绒主持,中心责任人、各实验课程主讲教师、中心在编教职工三十余位老师参加。
十位续聘老师分别陈述了聘期内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今后工作重点及预期目标。述职结束后,与会老师们本着客观、公正、公平的原则,结合述职人的报告和实际工作表现,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考核对象进行了民主评价。十位老师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最后,王敏教授对大家在新聘期内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新聘期内做出更好的成绩。(蔡吉清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