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学期《大学化学实验O》课程组教学报道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1787

2017-018学年秋冬学期, 《大学化学实验O》课程共有678名学生、共计23个实验教学班,本学期共有31位助教(46人次)参与实验教学。
    秋冬学期开学初,课程组主讲教师刘占祥、吴百乐、吴师和实验员老师余利明、秦敏锐、蔡黄菊、邵东贝开展课程教学讨论会,讨论和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安排等事宜。
9月23-24日,三位主讲教师与实验员老师对研究生助教进行了第一轮培训,研究生助教预做4个教学实验,并在主讲教师指导下完成试讲、互评、教师点评指正,熟悉并掌握了授课内容和授课技巧。
11月4-5日,研究生助教完成了第二轮培训和试讲。三位主讲教师与研究生助教总结和交流了前一阶段的教学情况,对教学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和梳理,并及时解决和调整,不断完善和提高了教学质量。(刘占祥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