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秋冬学期《基础化学实验I》听课系列报道(4)

发布时间:2017-12-13 浏览次数:1942

2017年8月,何桂金老师任职浙江大学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加入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组。作为一名具有博士学位的实验技术人员,何桂金老师除完成实验准备之外,还担任了秋冬学期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的助教工作。
12月12日,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组李秀玲、沈丽萍及曾秀琼等老师听取了何桂金老师的课堂授课情况。本次实验内容为“杂多酸K5CoW12O40K6CoW12O40的制备及其动力学测定”。这是一个全新开设的综合性实验。小何老师先讲解了杂多酸的结构、制备及动力学测定原理,再结合图片讲解了实验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听课老师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新老师,小何老师表现不错,具有备课充分、讲解清楚、PPT制作好等优点。大家希望,何桂金老师能不断提高自身的授课水平,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指导教师。(曾秀琼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