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石油大学同行来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0 浏览次数:1967

    2017年12月18日上午,西南石油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吴雁副处长、化学化工学院施岱松副院长、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朱鹏飞科长、化学化工实验教学中心陈秀丽主任等一行6人来中心参观交流。王敏、陈时忠、刘占祥、赵明坚和蔡吉清等5位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由化学系副主任兼中心主任王敏老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然后由陈时忠老师详细介绍中心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情况;最后来访者和我中心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特别是我中心的实验室开放管理机制、学生签到管理平台、新媒体下提高学生化学实验技能平台的建设、探究性化学实验项目建设、研究生辅助实验教学等方面内容。座谈结束后,西南石油大学老师们还参观了有机化学实验室、无机及分析化学实验室、物理化学实验室以及大型仪器平台的各个实验室。
    经过近3个小时的交流参观,西南石油大学老师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中心去赶火车,他们表示此行收获颇丰。(蔡吉清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