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院同行来我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1603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院新增应用化学专业,为了更好地完成培养方案及应用化学专业发展规划,朱剑明、徐金球、周玉林和乔炜等教师一行4人于20181026日前来调研。我中心王敏、曾秀琼、赵明坚、刘占祥和陈时忠等教师参加了调研会。化学系教育教学办公室副主任袁银霞及学工办公室主任俞滨等2位教师也应邀参会。

首先,朱剑明老师简单介绍了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文理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情况。接着,我系副主任兼中心主任王敏教授详细地介绍了化学系及本科生教学情况。然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师们就关心的问题,特别是应用化学专业的课程设置,进行了深入咨询,我中心老师热情地给予了解答。此外,双方参会人员就其他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最后,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师们在陈时忠和赵明坚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心实验室。

通过半天的调研和交流,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老师们表示受益匪浅,非常感谢浙江大学化学系及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给予的大力帮助。(曾秀琼供稿)

双方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

参观实验室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