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浏览次数:1199

112629日,由15位评估专家组成的教育部专家组将进驻浙江大学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现场考察。1113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在紫金港化学实验楼319召开动员会,动员中心人员全面准备、高质量地做好迎评工作。会议由化学系系副主任兼中心主任王敏教授主持,中心骨干教师及实验技术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首先,王敏教授图文并茂地宣讲了本次审核评估的工作要点,特别是化学系的本科生专业设置、学生培养目标、基层教学组织以及化学实验教学中心的情况。王敏教授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中心即将面临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评估促建设、以评估促发展。接着,中心书记雷鸣老师也传达了学校的会议精神,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最后,曾秀琼老师及陈时忠老师就中心大楼的文化建设、实验室安全等工作做了部署。(曾秀琼供稿)

 

1 王敏教授进行宣讲

 

2 雷鸣书记做动员

 

3 动员会现场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