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2019年春夏学期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731

201975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紫金港校区召开了2019春夏学期总结会,中心全体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会议由中心书记雷鸣副教授主持,首先由中心主任王敏教授作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报告。王敏教授在人员变更、项目申请、队伍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总结了中心所取得的成绩,总结性地提出了关于中心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五个一”方案。

             

         接着举行了欢送仪式,向在4月份退休的杨涛老师表达了祝福与感谢。杨涛老师在中心勤恳工作了40余年,在退休前工作依然不懈怠,及时发现并处理了中心的漏水事故,值得大家学习。当王敏教授为杨涛老师献上鲜花时,在座全体教师报以热烈的掌声。

        

接下来,中心副主任曾秀琼研究员就中心的信息化建设与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方面工作进行了总结。经过不断地运行与优化,中心微信公众平台建设了四大模块,全面实现了在线考试、签入-签出、数据提交及评分等。中心信息化建设不断地往平台现代化、管理便捷化、功能丰富化的方向发展。

最后,雷鸣书记和王敏主任分别做总结发言,鼓励教师们更多投入实验教学研究、建设更多的信息化实验项目,提高我中心在全国实验教学的带头和引领作用。(何桂金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