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份中心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84

 10 9 日,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主要议题为 9.30 学校安全检查情况通报及教育部修购基金落实等。

10 11 日, 基础化学实验(I 课程组完成秋冬学期第二轮助教培训,共有 5 名助教参加。

10 13 日, 通识实验课程普通化学实验(乙)及工程化学实验课程组助教培训工作举行,共有 20 位(乙 18 人;工程 2 人)助教参加了培训工作。

10 14 日, 环资学院专业认证专家组到我中心进行现场考察,对我中心的实验条件、安全环保及实验课程设置等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10 18 日, 召开中心全体人员会议,主要议题为中心相关人员续聘述职和投票。

10 18 日, 召开中心安全例会,通报学校安全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整改报告及相关实验室的安全建设等。

10 19 -20 日,大学化学实验(O)课程组完成秋冬学期第二轮助教培训;大学化学实验(O 课程组召开教学研讨会。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