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份中心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09

111-4日,中心教师参加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化学教学研讨会(详见中心网站报道)。

16日,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主要议题为教育部修购基金落实、仪器展示平台建设和实验技术青年教师发展规划座谈会等事宜。

118日,召开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教育的实验技术青年教师发展规划座谈会。

118日,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组完成秋冬学期第三轮助教培训,共有5名助教参加。

111日和15日,召开中心安全例会,强调安全方面的工作,进一步落实修购基金、实验课程巡视、中心应急疏散演练和学校消防趣味运动会等事宜。

1115日,召开化学实验课程主讲教师座谈会,讨论实验报告要求、实验课程衔接、助教制度完善和师资队伍壮大等事宜。

1121日,组织中心2019年第四次应急疏散演练(详见中心网站报道)。

1130日,2019年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浙江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圆满举行(详见后续中心网站报道)。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