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份中心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54

 (补上月)11 月 30 日,通识实验课程普通化学实验(乙)举行助教培训工作,共有 16 位助教参加了本次培训。

12 月 6 日,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主要议题为教学实验室开放和春夏学期实验技术人员安排等事宜。
12 月 12 日,华南农业大学基础化学实验中心同行来访。(详见中心网站报道)
12 月 12 日-15 日,第二届全国高校化学实验技术交流会在厦门大学举行。我中心共有 5 人参会,王敏教授作主题报告。(详见化学系和中心网站报道)。
12 月 15 日,20 位贵州省湄潭中学学生来我中心开展科学实践活动,陈时忠和赵明坚两位老师负责完成。(详见中心网站报道)
12 月 18 日,举行 2019 年度先进及考核优秀人选讨论会,确定了推荐人员名单。
12 月 27 日-28 日,浙江省高校第三十二次化学化工院系负责人联席会议在宁波工程学院召开,王敏教授做主题报告。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