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份中心简讯

发布时间:2020-06-30 浏览次数:188

65日中午十二点,中心在320召开例会。讨论中心实验室构架、人事调整及中心聘岗方案。会议由林旭锋主任主持,雷鸣、刘占祥、李宁、刘迎春等四位副主任参加,赵璇老师记录。

65日下午四点,中心邀请到浙江大学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图形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的万华根教授在中心319召开化学系虚拟仿真实验建设交流会。会议由刘迎春老师主持,林旭锋主任、刘占祥副主任,张培敏,王永尧和赵明坚等12位老师参加。

67日,中心为第二批线下开课做好全面的防疫安全准备。雷鸣、李宁副主任和赵璇老师起草、督查并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开课各环节的安全精准到位。 

69日上午九点,中心召开聘岗考核及推优工作,申请晋职的赵明坚、何桂金、徐孝菲、胡芳、余利明五位老师做了述职报告,顾昊睿老师做了试用期满述职报告。会议由林旭锋主任主持、雷鸣、刘占祥、李宁、刘迎春、曾秀琼和赵璇等12位老师参加。

69日,中心第二批线下化学实验课程顺利开课。上午有114名学生、下午有108名学生顺利完成《中级化学实验I》、《普通化学实验乙》、《大学化学实验O》、《大学化学实验P》、《基础化学实验II》以及《综合化学实验》课程的学习。

613日,中心贯彻双代会精神,在一楼大厅立柱上张贴“更高质量”、“更加卓越”、“更受尊敬”和“更有梦想”的标语,这是丰富中心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内容。 

615日上午9:30,中心召开聘岗工作会议。会议由林旭锋主任主持,雷鸣、刘占祥、李宁和刘迎春四位老师参加。一致通过中心职工的聘岗方案。 

615日,化学系在中心进行实验技术岗招聘工作。上午进行笔试,下午进行技能测试与面试。学校人事处领导、系领导、中心领导及学科专家等担任各环节考官,对三名应聘者进行了严格筛选。

618日,中心完成5万元以上仪器设备基本信息及配置情况调查。车海燕老师完成信息统计工作。

628日,中心新增图书100本。

629日上午8:30, 中心仪器示范实验室布局规划第三次现场协调会。雷鸣、胡芳和负责仪器调研的实验员老师与施工方进一步细化仪器安装布局、实验室装修方案。

630日上午9:30,中心召开2021秋冬学期新生开课及实验准备工作协调会。会议由李宁副主任主持,张嘉捷、习玲玲、委育秀、和蔡吉清等老师参加会议。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