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与中学交流,共商化学衔接教学 ——杭州第十四中学化学教研组来访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51


20211125日,杭州第十四中学化学教研组的二十余位骨干教师来化学实验教学中心参观交流。

中心支部书记雷鸣教授、中心副主任刘占祥副教授和办公室主任陈时忠老师接待来访嘉宾,并带领嘉宾们首先参观了创新化学实验室、基础化学实验室和中级化学实验室,重点介绍了近年来中心实验室的发展、大型仪器平台的建设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参观结束后,来访嘉宾们到中心319会议室进行教学座谈。雷鸣、刘占祥、朱龙观、王国平、黄建国、何巧红、曾秀琼、陈时忠、何桂金、赵玲丽等老师出席了座谈会。与会老师们畅所欲言,围绕中学与大学化学教育的衔接问题、化学兴趣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交流活动在友好的气氛中结束,大家合影留念。


           参观化学实验室、座谈交流与合影留念

(赵玲丽报道)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