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化学实验》课程组举行2021-2022春夏学期教学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1-16 浏览次数:114



2022111日,《普通化学实验》课程组在紫金港校区化学实验中心320举行2021-2022春夏学期教学推进会。会议由课程负责人李宁老师主持,方卫民、蒋银土、张嘉捷、谢玉群、唐云湖、委育秀、陈晨、赵玲丽等老师参会。

在会的课程组老师们围绕新学期《普通化学实验(甲)》、《普通化学实验(乙)》及《工程化学实验》三门课程的教学内容、教学任务及课程建设等展开热烈讨论。会议主要议题如下:1.结合本学期的教学及学生反馈情况,调整了新学期的实验教学内容及次序;2.对个别实验的教学内容和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和改进;3.根据校历,完善了新学期课程教学日历,针对放假调课等特殊情况做出了相应调整,统筹了12间实验室和部分实验室只有32套设备的情况下,在3天排课时间段内,完成4门课程近40个班级的排课。

本次教学推进会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陈晨供稿)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