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组召开新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9-12 浏览次数:108


20229710:00-12:00,基础化学实验I课程组在紫金港化学实验教学中心320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研讨会。曾秀琼、王敏、蔡吉清、岳林海、沈莉萍等全体教师,以及周萍、李亚萍、潘婷和常智理等研究生助教共计9人参加,研讨会由课程负责人曾秀琼老师主持。

经过教学团队的共同努力,本学期将启用全新的双语MOOC和双语讲义(3.0版本)。在教学研讨会上,曾秀琼老师首先详细介绍了这些全新教学资源,接着部署了2022学年秋冬学期的教学安排和工作计划。 接下来,全体参会人员对探究性实验项目、线上线下成绩比例、实验报告成绩评定和助教培训细则各抒己见、献计献策,提出了卓有成效的意见和建议。作为一门浙江省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基础化学实验I将继续全面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深化课程思政和“两性一度”的建设,并全面改革线上考试题库。

值得一提的是,因故无法线下参会的研究生助教李晋奕同学以微信通话形式全程“聆听”会议,并在研讨会刚结束时就发来了非常详细的会议纪要。有了这些认真负责的指导教师和研究生助教们,基础化学实验I将建设得越来越好!                                                   (曾秀琼供稿)


参会人员合影及研讨会现场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