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上海大学生化学竞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80


第16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上海高校化学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组委会邀请华东地区名校南京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参与该项赛事,以促进长三角地区各高校师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现将竞赛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

 1,竞赛开幕式定于2022122(周五)上午举行,具体安排详见第三轮通知。

 2.化学实验竞赛拟定于122日下午笔试,123日整天为实验考试。                                                     

二、竞赛报名

请各高校在20221028日前向组委会上报20

 2020级学生名单,组委会将在1111日前组织抽取化学实验竞赛3名参赛选手以及1名候补选手。

三、竞赛方式:

实验理论笔试(包含无机分析实验、有机化学实验、仪器分析实验及物理化学实验的理论)+实验操作考试(3人抽签,分别做无机分析实验、有机化学实验及物理化学实验);最终成绩按个人成绩计算。

2020级化学系学生积极报名参加,请在1015日前“学号+姓名”发送至liuzhanx@zju.edu.cn,咨询联系:刘老师,13758129365







浙江大学化学系

                                                         2022928


附件:

关于举办“第16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第二轮)”

关于举办“第16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通知.pdf

第16届上海大学生化学实验竞赛暨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第二轮通知.pdf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