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12月中心简讯

发布时间:2023-01-01 浏览次数:14

1.       1029日,林旭峰、刘占祥、雷鸣、刘迎春四位老师参加2022年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联席会化学化工学科组会议。

2.       1112日普通化学实验课程组进行助教培训,并对线上线下课程后续教学在总结上半学期经验的基础上做了规划。

3.       1125日,中心支部对接的史炳锋老师为中心全体党员宣讲二十大精神。

4.       1129-124日,陈晨和赵璇老师主动报名进校做抗疫志愿者,余利明老师在校外协助物资采购。

5.       123日,1211日,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在线上举行。我系学生孙逊、谢日新、张元昕、罗龙涛、戚轶昕五位同学组成的学生组代表队(指导教师:刘迎春、何桂金),我系教师刘迎春、王从敏、何桂金、赵明坚和王永尧老师组成的高教组代表队,均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

6.       1216日,朱海明和邵东贝老师分别为中心支部及结对的研究生支部进行科研诚信与课程思政相关内容的分享。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