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50


123日,1211日,2022年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学生组及教工组总决赛在线上进行。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本届大赛经过前期各个省赛区的激烈角逐,最终共有27支队伍入围学生组化学化工仿真创新赛道总决赛,29支队伍入围高教组教学仿真课件赛道总决赛。受新冠疫情影响,总决赛采用专家线上评审、参赛学校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

我系学生孙逊、谢日新、张元昕、罗龙涛、戚轶昕五位同学组成的学生组代表队(指导教师:刘迎春、何桂金),我系教师刘迎春、王从敏、何桂金、赵明坚和王永尧老师组成的高教组代表队,凭借项目“相变化及超临界技术虚拟仿真实验”,在浙江省赛区获得一等奖后均晋级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两支师生队伍均在决赛中获得一等奖,向获奖学生和老师们表示祝贺!

在智能化的时代背景下,把握数字技术孕育的新发展机遇,创新融合发展途径,紧密结合国内教育教学资源,依托行业企业力量,为企业、高校、军事单位、医疗机构创造一个新模式、新业态、高水平的创新应用交流平台——全国仿真创新应用大赛,促进高新技术人才的培养,满足各行业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推动创业就业新渠道。


孙逊同学、刘迎春老师参加线上答辩


获奖证书



常用实验数据

校内常用网站链接

海内外高校化学系链接

高校化学实验教学中心链接